EN

中心概况 about us

教学科研岗

教学科研岗Full-time Faculty

 

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6月,是教学科研单位,隶属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现对全球开放招收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教学科研序列教师。本中心人才引进的重点领域有:大学生发展、高等教育评价、高等工程教育、院校研究。

基本要求:

1.具有与“高等教育学专业”相关学历背景的博士学位。

2.具有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或工作的经历。

3.具有研究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经历。

4.具有熟练应用科学研究方法的能力(如量化分析,质性研究等)。

5.具有用英文进行本科生通识课程教学和学术论文撰写的能力。

受聘者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必须认同南方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无学术伦理和道德品质的不良记录。

岗位计划

应聘者可根据本人的大学教学与研究积累申请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获得博士学位不足五年且学术发表积累不足者可申请博士后。

工作待遇

受聘者将享受南方科技大学具有高度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和住房待遇。其子女可入读南科大幼儿园和南科大实验学校。符合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条件者可另外享受深圳市政府提供的相关待遇(可网上查询)。

应聘流程

招聘程序:申请者将简历(含自大学起的学历、工作经历、发表/出版/课题/专利/获奖/人才计划等目录,联系电话等)和本人选定的不超过5篇代表性论文电子版发到cher@sustech.edu.cn. 请在邮件主题处标明“姓名+应聘岗位”。我们将对申请人的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本招聘不设截止日,一人一议,直到进人指标用完为止。有意者从速。

联系人:肖老师。0755-8801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