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师资队伍 Faculty

俞光祥 访问学生

邮箱:ygx2020@mail.sustech.edu.cn

个人主页     >>

个人简介 返回上一级

简介

俞光祥是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访问学生,目前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他于2017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经济统计学专业学士学位,同年免试推荐到华中科技大学攻读教育经济与管理硕士学位,2019年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硕博连读”资格,2020年开始在南方科技大学访问。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教育经济学、高等教育增值、大学生发展等方面,参与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一般项目等

论文发表

1. 俞光祥,沈红.家庭收入对本科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影响——基于院校层次中介效应的实证研究[J].中国高教研究,2019(02):41-48.

2. 李礼,俞光祥,吴海天.高职教育发展与经济发展的协调关系分析[J].中国高等教育,2021(07):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