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news

2023-07-10

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沈红讲席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合作导师

沈红,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研究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深圳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深圳市先行示范区专家(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学术研究专长在研究型大学与新型研究型大学、大学教师与学生发展及其评价、大学经济与财政。发表一作、通作论文180篇,出版专著11本,主编丛书7套。承担科研课题6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12项。

主要任务

参加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高等教育如何影响大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发展”的研究工作,在课题组已经完成问卷调查和访谈的条件下,分析数据和访谈材料,协助合作导师撰写结题报告,发表与此项目相关的论文。

岗位要求

身心健康,性格开朗。35岁以下,获得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3年。

博士论文研究专业或领域: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学,大学生发展、批判性思维。

在本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具有量化研究或定性研究的基础。能够处理从调查问卷或个人访谈中得到的信息。

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能力。

聘期

两年,全职。即日起随时入职。

薪酬福利

40万元/年(含省、市补贴)。特优者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

为学校正式员工,可申请深圳户口,享受医疗、保险、安排子女入学入托等待遇。

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可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

出站时若选择留深工作,可申请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经费,共3年)。其他待遇可参照深圳市及南科大标准执行。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含出生年月、受教育背景、学术经历、研究兴趣和主要论文论著目录等)。

1-3篇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报告或者论文)。2封推荐信经初选后提交。

申请程序

招聘1人。有意者请尽快发送材料至下方邮箱,邮件标题:博士后申请+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755-88010756

联系邮箱:cher@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