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news

2023-11-01

第二轮通知|校长论坛·专家论坛·青年学者论坛于11月19-20日在南科大召开

由科学技术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支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与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3西丽湖论坛”于2023年11月中旬在深圳召开。其平行论坛之三“湾区校长论坛”由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市教育局共同牵头,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邀请了部分著名大学校长到会报告或参加圆桌讨论,该校长论坛于2023年11月19日上午召开。

由南方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论坛:新型研究型大学的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由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深圳高等教育发展研究基地(市校共建)、深圳市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以“以文会友”的方式,邀请了部分相关研究专家到会报告或参加圆桌讨论,该专家论坛于2023年11月19日下午召开(原订于11月27日召开)。

“第四届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论坛:新型研究型大学的可持续发展”青年学者论坛,由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举办。邀请了部分中国高等教育研究界的年轻新秀到会报告或参加圆桌讨论,于2023年11月20日上午召开。

三场重量级论坛都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校内举办。三场论坛均不收会务费,食宿交通自理。18日下午报到,20日下午离会,可入住步行可达的校园周边酒店。详细议程请见第三轮会议通知。


会议规模限定200人。会务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会代表,并邮件发送参会邀请。

请有意参会者于11月10日18:00前完成预报名(第一轮通知发出后已报名者需根据会议日期的变化重新提交注册申请,会务组将给予参会优先权)。

任何关于本次会议的问题,请随时联络我们。

邮箱:cher@sustech.edu.cn

肖瑞  0755-88010756

段楚  0755-88010997



微信图片_20231027185634.png


简单议程


11月19日(周日)  

09:00-12:30  

“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与湾区融合”校长论坛

14:00-18:00  

“新型研究型大学的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

以新型研究型大学的组织创新、发展生态、发展评价为分议题


11月20日(周一)  

09:00-12:30  

“研究型大学的组织模式变革与创新”青年学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