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talent development

个人简介 返回上一级

刘丽华是香港大学与南方科技大学的联培博士生,攻读方向为高等教育政策。学位论文聚焦于本科生科研活动与批判性思维能力。2020年,硕士毕业于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年,在南京大学-约翰霍普金斯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证书班结业。2017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获工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

论文发表:

  1. 刘丽华,沈红.高校研发经费投入与我国经济增长是双向因果关系吗——基于省级面板数据的PVAR实证研究[J].重庆高教研究,2022,10(06):55-71.

  2. 刘丽华.我国高校科研绩效评价的困境与审思[J].扬州大学学报(高教研究版),2020,24(02):28-34.

  3. 刘丽华,宗晓华.探索公平合理的研究型大学科研效率评价——控制环境与随机因素的三阶段DEA模型[J].山东高等教育,2019,7(06):18-28.

  4. 刘丽华.大学组织同质化的理性审视[J].扬州大学学报(高教研究版),2019,23(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