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news

2018-11-02

李铭主任一行拜访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8年11月2日下午,李铭主任一行拜会了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就援外培训工作向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进行汇报与交流。
 

参加会谈的有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国际合作司副司长蔡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部跨部门合作与伙伴关系主任杜越,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创新中心主任李铭教授,创新中心非洲项目官员毕小涵。
 

李铭主任汇报了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高教中心”)和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援外培训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周柳军副署长和蔡芳副司长感谢中心一行的到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援外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鼓励中心在已有的基础上进继续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才培养。周柳军副署长指出近年来中国积极开展对发展中国家的援助工作,人力资源培训是援外工作的重要部分,相信中心将在这一领域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